hello
© 林战士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我一直都有在画画,尝试寻找适合我自己的画风。

我喜欢硬核摇滚黑暗西海岸风格,也喜欢天真浪漫色彩缤纷的少女情怀画风。

这一种矛盾会让自己忘却自我,也许正因为矛盾才造成我性格的多变化。

在网络上侃侃而谈,在现实中就有社交困难症。

我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屌丝,我害怕交谈。因为我遇上陌生人,

其实我的心里是很想交新朋友丰富自己的圈子,但是谈话速度会反应迟钝,老是头脑空白。

对于我好奇的人我一直盯着别人看,看的别人没意思。

额,我才发现自己性格的怪癖,和我混熟的人都说无所谓啦,她们已经习惯了。

只是到了毕业季,会特别容易伤感,害怕一个人,

所以需要认识新朋友,让自己不会对这些离别胡思乱想。

上大学这四年很后悔太多愁善感没有放开心的变疯子去尝试很多有趣的事情与第一次。

我一直都有画画,只是不知道该把自己放在什么位置而已。

 

评论(4)
热度(14)